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锅检院与内蒙古清洁能源检验检测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9-06 16:15: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30日上午,内蒙古锅检院与内蒙古清洁能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内蒙古锅检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环节干部,内蒙古西部天然气包头市昊宇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包头昊达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清洁能源检验检测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

  内蒙古清洁能源检测公司是包头市昊宇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内蒙古西部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门针对企业内部设备开展检验检测服务,全力保障设备安全的高技术型服务企业,是内蒙古大型企业探索开展自检服务的先行示范者,理念先进,设施完备,技术领先。该公司积极发挥自身在人才、科技、装备方面的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各界力量,在推动内蒙古特种设备富集企业与国家法定检验检测机构强强联合方面作出了积极的探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签字仪式座谈会上,内蒙古锅检院王胜利院长首先对内蒙古西部天然气包头市昊宇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张振国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多年来给予该院支持的昊宇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胜利院长指出,今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质监部门深化体制改革的重要一年,更是特种设备检验机构全面实施融合发展,推进做大做强的关键一年。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质检总局关于检验检测机构整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快速提升检验检测综合能力,全力推进检验检测事业跨越发展是内蒙古锅检院当前改革发展的重要课题。在这样的背景下,内蒙古锅检院与内蒙古清洁能源检测公司结成紧密型战略合作单位,必将对内蒙古自治区检验检测事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并将显著提升双方在内蒙古检验检测领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王胜利院长表示,当前内蒙古锅检院正按照内蒙古质监局提出的“提升服务发展能力,增强监管实效性,坚持改革和法治”三篇大文章的要求,积极探索融合发展,借智引智,做大做强的新机制,力争通过广泛的合作实现新跨越。内蒙古锅检院与内蒙古清洁能源检测公司基于“友好合作,资源共享,科研引领,创新发展”的战略定位,致力于“融合发展,做大做强”的新任务和新目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双方开展深层次的业务合作、技术攻关、信息共享、人员培养提供一个崭新的平台,这也是内蒙古锅检院特检机构借鉴吸收企业文化的精髓,促进检企文化融合,确保检验事业发展更有后劲,更有活力的良好机遇。在自治区质监局和内蒙古西部天然气的领导和支持下,内蒙古锅检院与内蒙古清洁能源检测公司今后的合作发展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会后,张振国董事长一行在内蒙古锅检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位于金川开发区正在建设的新检验基地和该院现址文化展厅、档案室、阅览室、水质分析、煤灰分析、金属材料实验室及无损检测技术研发中心。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