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质计所第二党支部赴白云矿区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

2016-08-30 16:37: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中共包头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第二党支部6名党员赴白云矿区“草原英雄小姐妹”龙梅、玉荣学习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并开展党员固定日学习教育活动。

  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来到白云矿区后,第一时间就赶赴“草原英雄小姐妹”龙梅、玉荣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参观了“草原英雄小姐妹”龙梅、玉荣故居以及“草原英雄小姐妹”龙梅、玉荣英雄事迹图片展。一个12岁,一个9岁的两个孩子,为了国家和集体财产不受到损失,冒着零下37度的严寒,保护羊群而冻掉脚趾,冻伤双手,最终落下了终身残疾的感人事迹,使所有党员深受感动。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是党的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每一位党员不折不扣去做的大事。通过此次现场的学习教育,使大家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不折不扣地执行好、落实好,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贯穿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真正形成“学”的自觉、“做”的习惯。

  通过此次现场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到自身的差距,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更高的工作标准,努力学习专业技术知识,为包头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