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设备监理>>新闻动态>>

中国设备监理协会赴冀开展重大设备监理专项调研

2016-08-26 09:13:08 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官网

为了解《关于加强重大设备监理工作的通知》(国质检质联〔2014〕60号)的执行情况,国家质检总局委托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组织6个省市4个行业正在开展专项调研。8月16日~19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江华秘书长和河北省质量协会于占民秘书长一行在河北秦皇岛、唐山、廊坊三市开展了重大设备监理专项调研。

此次调研是在设备监理面临重大改革的形势下,以及“一带一路”、《中国制造 2025》、设备监理单位资质行政审批取消等一系列新政策、新方案出台后,就如何落实《关于加强重大设备监理工作的通知》,如何推动设备监理行业健康发展为主要内容展开实地调研。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看企业、走基层、察项目,悉心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取得的成绩等,并根据企业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对企业进一步加强设备监理工作起到了较大的指导作用。

调研组一行在秦皇岛方圆港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港煤四期翻车机改造项目、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科学研究院监理现场调研期间,江华秘书长对两个企业的能力建设和监理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企业重视人才培养,鼓励一专多能,多元化,综合性发展的管理理念给予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