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绵阳市计量测试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16-08-21 11:27: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绵阳市计量测试所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关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绵阳的决定》七大体系构建和下半年全市经济工作重点任务,深入贯彻落实8月10日召开的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一是深化认识抓落实。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入了解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并把握精髓要义,做到真正理解、融会贯通,用以指导工作;要站在对党和人民事业负责的高度,进一步深化认识,明确目标,掌握方法,增强担当,统筹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真抓实干、攻坚破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走上去”争取支持,“走出去”开阔视野,“走下去”调查研究,“走进去”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努力成为抓发展、促改革的“行家里手”。

二是加快能源计量数据在线采集平台一期建设工作。在省局和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在各部门和用能单位的配合下,力争在11月中旬完成一期工程的软硬件采购工作,年底完成一期工程建设,为绵阳市相关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节能减排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和服务,为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绵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是严守纪律,担当担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党纪国法,彻底根除作风之弊,行为之垢,坚决做到不乱收费;严格执行《绵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市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若干措施》,计量检定检测收费在收费标准基础上降低15%,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切实为企业办实事,帮助企业解难题。

四是努力提升检测能力和水平,为全市经济发展服务。该所力争10月底完成坐标测量机校准装置等25项计量标准装置的新建、改建和扩建工作,解决用户送检难的实际问题,为绵阳市企业产品质量稳步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