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通知公告>>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质检总局关于批准天纺标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机构从事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业务的公告》(2016年第69号)

2016-08-17 17:43: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第69号

质检总局关于批准天纺标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机构从事

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业务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及其实施条例和《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管理办法》的规定,2016年1月1日至6月30日,质检总局许可了天纺标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34家机构从事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业务,批准了河北力鸿矿产品检验有限公司等9家机构注销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业务许可。现将许可、注销情况公告如下:

  一、获准从事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业务的机构

  (一)天纺标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纺织品及服装检验检测、质量鉴定。

  (二)天津思孚特商品检验鉴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矿产品品质检验、重量鉴定、数量及规格鉴定、监视装卸及相关的咨询服务。

  (三)包头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许可范围:进出口化矿产品、金属产品、机电产品、纺织原料及纺织品、服装、农副产品的检验、检测和鉴定业务。

  (四)满洲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许可范围:进出口矿产品、化工品、金属材料、石油及石油化工品、煤炭及煤化工产品、塑料原料、化肥、粮食及农产品的检验鉴定业务,木材检尺。

  (五)鲅鱼圈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许可范围:进出口金属矿及非金属矿产品的检验及鉴定。

  (六)辽宁东正商品检验服务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矿产品、金属材料、粮食等品质、数/重量的检验鉴定,容量计重、监装监卸,承退租鉴定、残损鉴定、运载工具适载鉴定,货载衡量,不包含实验室检测活动。

  (七)上海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营口分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矿产品、煤炭、农产品、农用产品等的检验鉴定业务,不含实验室检测活动。

  (八)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机械设备及零部件、橡胶产品、金属制品、铸造产品、焊接产品、锻造产品、医疗器械、电器产品和设备、低中高电压元器件、电力及传输设备、电动工具及园林工具的检验、鉴定,非特种设备的无损探伤服务、汽车和摩托车零部件的检验、鉴定,不包括实验室检测活动。

  (九)上海璀盛商品检验技术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橡胶塑料及其制成品、汽车零部件的检验、检测。

  (十)上海昌盛通熏蒸消毒中心。许可范围:进口木材检验、丈量。

  (十一)苏州市信测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电子电气产品、纺织品、玩具及儿童用品、轻工产品、金属材料及其制品、食品包装材料、汽车内饰材料等产品的检测业务。

  (十二)新美科(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电子电器、通讯产品、医疗设备、电子产品的电磁兼容、无线通信射频、安规可靠性测试及相关咨询服务。

  (十三)江苏远大商品检验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矿产品、农产品、金属材料等的数重量、包装、外观检验以及残损鉴定、监装监卸等鉴定业务。

  (十四)江苏紫金检验认证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矿产品、金属材料、轻纺产品、化工品、建筑材料、食品添加剂、初级农产品、食品接触材料的检验、检测、鉴定业务。

  (十五)江苏安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食品添加剂、食品接触产品和初级农产品的检验检测业务。

  (十六)江苏瑞江商品检验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矿产品、石油、化工、农产品、金属材料的检验、鉴定业务,不含实验室检测活动。

  (十七)程智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信息技术设备,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动电热器具,电动工具及类似电器(单相),工业、科学和医疗(ISM)设备(单相)类电磁兼容检测,信息技术设备安全性检测,无线电通讯设备辐射检测等。

  (十八)浙江萧山检验认证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服装及纺织品、羽毛绒、化工品的检验鉴定业务;货物监视装卸;货物的数重量鉴定。

  (十九)金华检验认证有限公司。许可范围:出口商品装船前检验、集装箱货物监装监卸,中检集团委托的其他业务。

  (二十)上海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慈溪分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电子电器商品测试、证明及相关技术服务。

  (二十一)宁波市镇海正平木材检验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口木材检尺。

  (二十二)福建中检检测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机电产品、化矿金产品、消费品等检验、鉴定业务及相关技术服务。

  (二十三)漳州检兴卫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农产品、矿产品、原木、金属、消费品的验货和鉴定,监装监卸,运输工具适载鉴定、价值鉴定,不含实验室检测活动。

  (二十四)厦门佰能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机电产品、化矿金产品、消费品、危险化学品、化妆品、初级农产品、建筑及装饰装修材料、包装材料等商品的品种、品质、性能、规格、数量、包装、标志和产地等项目的综合性检验鉴定,水尺、容量、衡器计重、残损鉴定、积载鉴定、运输工具适载鉴定,货物监装、监卸、转运、船舶承租、退租检验,不含实验室检测活动。

  (二十五)山东检疫处理有限公司。许可范围:委托性质的进出口铁矿、煤炭等矿产品及木材的检验及鉴定业务。

  (二十六)潍坊检验认证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机电产品、轻纺产品、食品接触产品、金属材料制品、矿产品等的检验、鉴定;出口产品的监装和核价业务。

  (二十七)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技术中心。许可范围:进出口矿产品、塑料及其制品、橡胶及其制品、皮革皮毛及其制品、木及木制品、纺织原料及制品、已加工羽毛羽绒及其制品、机械器具、电气设备及其零件的检验、鉴定和测试。

  (二十八)佛山市顺德区国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机电产品检验鉴定和技术服务,不含实验室检测活动。

  (二十九)深圳市标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电子电器、纺织品、玩具和儿童用品、家具和厨具等日用品的检验鉴定和工厂检查,不含实验室检测活动。

  (三十)深圳市鑫宇环检测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家用电器、信息设备、音视频设备、灯具、电池及其他电子电气产品的电磁兼容、无线射频、能效、安全等项目检测。

  (三十一)深圳市伊萨商品检验服务有限公司。许可范围:从事进出口商品数量鉴定,不含实验室检测活动。

  (三十二)深圳市沃特测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家用电器、灯具、信息技术设备、音视频产品、电源、玩具的电磁兼容、能效与安全性的检测。

  (三十三)新美科(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许可范围:进出口电子电器、通讯产品的电磁兼容测试、无线通信射频测试、信息技术类和音视频类产品的安全测试。

  (三十四)重庆市机动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许可范围:进出口摩托车整车及其零部件质量检验和评价。

  二、注销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业务许可的机构

  (一)河北力鸿矿产品检验有限公司(国质检检许字[299])。

  (二)上海菱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质检检许字[83])。

  (三)上海科见服装检验有限公司(国质检检许字[355])。

  (四)昆山安泰检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国质检检许字[112])。

  (五)江阴吉富服装检品有限公司(国质检检许字[104])。

  (六)江阴吉富服装检品有限公司顾山分公司(国质检检许分字[104-1])。

  (七)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质检检许字[187])。

  (八)巍德谊产品检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国质检检许分字[173-2])。

  (九)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海分公司(国质检检许分字[24-38])。

  质检总局

  2016年7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