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锅检院院长王胜利深入长输管道检验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6-08-16 17:49: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8月12日,内蒙古锅检院王胜利院长深入大唐煤制气克什克腾旗-北京320公里长输管道多伦至围场段检验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检验现场,王胜利院长查看了长输管道地面标志、设施及环境条件,了解长输管道的检验情况,并与检验现场的检验人员、企业代表、巡线员进行了交流,询问长输管道的运行及维护情况。同时,希望企业代表、巡线员配合好长输管道的检验工作,为检验工作提供更多的方便。

  为完成好此次检验工作,王胜利院长要求,一是检验人员要保质保量的完成检验任务,把好检验质量关。大唐煤制气克什克腾旗-北京320公里长输管道检验项目,是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取得的,其间,做了大量的工作,来之不易。二是要发挥高精尖仪器设备的作用,找出和发现漏点症结、为企业排忧解难,在检验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锻炼队伍,提高检验能力,把长输管道的检验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三是搞好部门间的团结合作,通过加强部门间的合作,为事业发展培养更多的多面手和全能手。四是长输管道检验工作考验着检验人员能力和耐力,检验人员要克服野外作业条件差、检验环境恶劣等困难,全面做好此次检验工作。

  最后,王胜利院长强调,要进一步树立锅检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形象,在工作中展现出锅检人扎实能干,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同时,现场检验人员要确保安全防护措施,合理安排工作生活,为锅检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刘家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