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质计所计量惠民活动走进兴胜镇、青福镇

2016-08-11 16:02: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村民排队免费校准电子秤

  近日,由包头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第三党支部6名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协同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来到兴胜镇西边墙村为兴胜镇、青福镇的21个行政村开展计量惠民服务。包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调研员唐学钢做为第三党支部“两学一做”引领联系点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青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兴胜镇市场管理所有关领导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受到市场管理所高度重视,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提前开展了宣传与准备工作,使得两个镇的村办卫生室及便民小超市在用的计量器具全部待检。共计检定计量器具197台,其中血压计34台,戥秤14支,人体秤5台,电子秤136台,对经检定不合格的8台计量器具责令停止使用。共计免除检定费12300元,受到当地村民广泛好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包头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认真组织党员开展“立足本职,争做优秀党员”活动。党员们顶着烈日走村庄、下农田,就是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在行动上,主动为民服务,把计量惠民服务送到田间、农舍,让广大农牧民更多的享受到“十个全覆盖”带来的实惠与便利。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