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质监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8-04 10:50: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8日下午,包头市质监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市质计所、特检所党总支及所属支部委员,市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稀土高新区质监分局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高度概括了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揭示了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8个方面要求,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讲话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通篇贯穿着坚定的信仰追求、强烈的历史担当、长远的战略考量和真挚的为民情怀,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指引我们党更好担负起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是指引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纲领性文件。大家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定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向、行动上高度自觉;一定要立足质监工作实际,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质监事业不断发展的思想引领和强大动力,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在抓质量、保安全、惠民生、促发展等方面鼓干劲、想办法、出实招,促进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叶子蔚)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