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兴安盟特检所做好仪器设备检定(校准)工作

2016-08-03 10:07: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兴安盟特检所将即将到检定(校准)周期的一百多台套(件)检验检测用仪器设备送往吉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进行检定(校准)。

  吉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是距兴安盟(440km)最近的一家省级计量检定(校准)单位,服务质量、技术水平毋庸置疑,该所技术科、办公室人员不辞辛苦驱车往返近1000km开展此项工作,目的是,用合格仪器设备科学开展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准确出具检测检验结论,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负责,为全盟安全生产把关。

  兴安盟特检所历来高度重视计量认证各项工作,日常就将仪器设备检定(校准)合格证作为仪器设备发放的主要依据,报告审批或开展内部审核就将报告或记录所列举的仪器设备型号到检定仪器设备信息中去索引核对,决不允许不合格设备参与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过程中。(志文 剑锋 俊杰)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