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漯河检验检疫局大力帮扶辖区婴儿推车扩大出口

2016-08-03 09:29: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漯河检验检疫局关于开展“走进企业、精准帮扶”活动安排部署,6月21日,漯河检验检疫局针对漯河市临颍县婴儿推车行业年产值超过2亿人民币,但年出口额不足100万人民币的情况,在局领导的带领下,走访调研了临颍县12家婴儿推车企业。通过调研分析,发现婴儿推车出口主要存在四个问题,分别为:一是价格竞争激烈,利润低;二是质量参差不齐,问题多;三是创新意识不强,原创少;四是贸易壁垒频现,突破难。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漯河检验检疫局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对症下药、精准帮扶,提出四条帮扶措施,引导企业逐步、持续发展、做大做强。 一是严把质量关。指导企业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加大对欧盟EN71、美国ASTM F963等相关标准的宣贯力度,提升产品质量。二是多渠道抢占新兴市场。鼓励企业多参加国内外展会,学习国外先进理念,展示自主品牌,同时利用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抢占非洲和东南亚等新兴市场;三是联合政府部门加大对自主品牌扶持力度。为企业研发提供资金支持,利用地方媒体大力宣传自主品牌,同时在退税、信贷、通关方面提供优惠措施。四是申建国家出口婴儿推车质量安全示范区。在婴儿推车出口量达到一定规模的基础上,建议地方政府牵头申建国家出口婴儿推车质量安全示范区,形成规模化生产。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