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特检所:践行“两学一做” 党员检验小组为企业质量保驾护航

2016-08-01 14:01: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在“学”,关键在“做”。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包头市特种设备检验所6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一个特别的“党员检验小组”,近日对包头冀东水泥有限公司使用的2台余热发电锅炉和1台采暖锅炉分别进行了外部检验和内部检验。

  此次检验运用资料审查、宏观检查、功能确认、现场化验等手段,重点对锅炉受压元件是否结垢、变形、泄漏等问题进行了检验。

  检验完毕,党员检验小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问题汇总,现场下达了检验意见通知书,强调了锅炉日常操作人员和安管人员的专业性和必要性,同时对特种设备日常保养维护工作及相关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和具体整改意见。使用单位对这支特殊的检验队伍的检验模式、检验态度给予高度赞赏。

  检验小组的每位党员都深刻的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是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检验、严在经常实践。今后的工作中,检验人员要把“两学一做”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实际工作展开,使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在“十三五”新的发展征程中,为谱写好“中国梦”的特检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