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满洲里市质监安监局召开专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6-07-26 17:46: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深刻汲取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7.3”私挖盗采爆炸事故教训,保持“打非”高压态势,根据市主要领导统一部署,近日,满洲里市质监安监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并对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7.3”非法生产较大事故进行通报。质监安监局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自治区安委会《关于巴彦淖尔乌拉特前旗“7.3”非法生产较大事故的通报》精神和《满洲里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质监安监系统要深刻汲取此次事故教训,深入分析可能发生事故的风险领域,突出薄弱环节狠抓安全整治,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满洲里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部署,制定了《满洲里市质量技术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决定自即日起由局领导牵头组成4个工作组对全市所有涉及工商贸类、特种设备类、非煤矿山与危险化学品类、职业安全健康与应急救援类的地区、行业(领域)、企事业单位和生产经营、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全面检查整治。

  会议要求,把安全生产大检查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任务,抓细、抓实、抓好。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真正了解实情,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加大执法力度,对非法生产经营和建设的,一律依法坚决取缔;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一律依法停产停业整顿;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拒不整改或到期整改不到位的,一律依法实施关闭。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郝佳琦)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