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桂平市质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07-26 17:43: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4日下午,桂平市质监局党支部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桂平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健同志主持,市质监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王德健同志引用实例,阐明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具备的条件,原文引用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追授阎肃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关于追授李保国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紧接着他从共产党员应当具备怎样的道德品行、加强党员干部道德品行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强党员道德品行修养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各类事例,深刻阐述讲道德、有品行对党员干部的重要性。他指出加强党员干部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教育,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他要求市质监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准则》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号召大家向闫肃、李保国同志学习,学习他们一心跟党走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崇德修身、严格自律的高尚情操。

  局党支部的其他党员同志们也畅所欲言,纷纷指出自己做的不足的地方,提出改进的方向,表示今后将立足服务提高自身素质,结合质监系统工作特点,做好窗口服务工作。同时分享自己对“讲道德、有品行”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党员干部应从自身做起、注重细节、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王德健同志作最后总结讲话,他强调桂平市质监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都应抓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契机,把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重要讲话学深悟透,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努力在质监改革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