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2016年山羊绒公证检验技术交流比对会议圆满闭幕

2016-07-17 15:25: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中国纤维检验局官网获悉,日前,中纤局2016年山羊绒检验技术交流比对会议在乌鲁木齐举行。来自全国13家山羊绒公证检验承检机构40名专业技术骨干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近两年山羊绒公证检验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从规范试验操作和实验室管理等5个方面对山羊绒公检工作提出了指导和建议。采取理论和实践相互结合的方式,安排了各实验室间技术比对交流研讨、检测技术讲解、现场演示等多项活动,帮助检验人员进行技术和操作方面的交流。同时,对山羊绒公证检验工作规程、我国主要绒山羊品种以及GB18267标准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通过比对活动,从多角度、多方面对各地公检承检机构的人员进行了培训,加强了非棉纤维公证检验质量控制,提高了山羊绒公检技术水平,提升了公证检验工作质量。

(责任编辑:欣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