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鄂尔多斯市特检所积极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2016-07-12 17:30: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鄂尔多斯市特检所致力于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特种设备检验任务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促进员工身心健康,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为目的,不断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今年以来,鄂市特检所大力发挥党政工团及基层党团支部的优势,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开展了一系列有益员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这不仅使员工在娱乐中感受到关心与关爱,同时,更增进了员工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凝聚力与归属感。

  今年,针对不同兴趣类型的员工群体,鄂市特检所组建了各类兴趣小组,促使大家都能发挥特长。经过大家自愿报名和选拨遴选,截至目前,已成立了书法、摄影、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健美操等兴趣小组,员工们拍手称赞、踊跃报名。

  近期鄂市特检所举办了2016年“检企篮球/乒乓球友谊赛”,企业积极参与,大家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此次活动加强了检企中间的互动与合作,让员工们都有个健康的心理和强健的体魄。所领导表示,提高员工们精神文化生活,不仅能缓解工作压力,更能提高工作效率,要将这种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张健)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