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质监系统工会举办庆“七一”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6-07-07 17:49: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丰富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激发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全体职工间的相互合作精神,增强单位凝聚力,打造和谐机关,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包头市质监系统工会于6月25日举办了庆“七一”职工趣味运动会。参赛达180人次,局领导踊跃参加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以彰显 “强体质、创佳绩、构和谐、促发展” 为主题的赛事活动,突出 “团结合作”和“趣味娱乐”。运动会安排了齐心协力、抢种抢收接力、党章知识抢答向前冲、万众一心拔河比赛等6团体项目,还精心组织了足式保龄、套圈游戏等饶有趣味的2个个人项目。每个参赛队不仅需要展示个人的机智灵活,更需要发挥集体协作与奉献精神。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激情四溢,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比赛,认真、敢拼、不气馁、不妥协的精神使得比赛精彩纷呈。运动场外,或呐喊助威或喝彩鼓劲,整个活动在快乐的笑声中进行,在意犹未尽的掌声中结束。经过激烈比赛,趣味运动会评出了团体优胜奖、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三个集体奖项。

  参赛人员在欢声笑语中展现了活力,增加了了解、促进了友谊,更展现了质监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运动员团结拼搏,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运动会赛出了水平和风尚。通过此次庆“七一”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了质监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健康快乐、和谐共进的目的,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生活,为质监事业提质竞进营造大氛围、凝聚正能量。(叶子蔚)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