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质监局召开表彰会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7-07 16:49: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7月1日,包头市质监局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俊平主持。市局在家党组成员和副调研员、机关全体党员、市质计所、特检所、稀土开发区质监分局的党员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来帷幕,与会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郎朗的宣誓声铿锵有力,表达了党员们郑重的承诺和自豪的心情,进一步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坚信党的理想信念,在推动党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会上,宣读了市委办公厅《关于2015年度包头市干部下乡驻村“推进四个全面”抽调干部考核结果通报》,局系统下乡驻村干部张志文、李煜获评优秀等次,邬建中、乔多、贾润飞、马建国获评良好等次;宣读了《中共包头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表彰市直机关“十佳”党支部等十个示范典型的决定》,市质计所第三党支部获评“十佳”党支部、市特检所党总支获评“十佳”示范党组织、贾润飞获评“十佳”党务工作者。宣读了2015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对2015年度全系统涌现出的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优秀工会工作者、6名工作积极分子、8名优秀共青团员和13名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通过表彰先进,号召全体党员要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以先进为榜样,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信念,为推动质监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前,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学准则、学条例,做合格党员,局机关党委组织进行了“两学一做”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决赛,来自市质计所、特检所、稀土开发区质监分局的3个单位5个支部代表队的队员从容答题、你追我赶,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及所属系统党员干部对《党章》、《准则》、《条例》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知识的熟悉程度。经过60分钟的紧张角逐,市特检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质计所代表队获二等奖,三等奖,市特检所、稀土开发区质监分局获得优胜奖。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践行“四讲四有”,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会期,市质计所代表队展演了经过激烈角逐从全市40多个部门单位、70多个节目中脱颖而出的,在全市直属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毛主席一生很清贫》。 (叶子蔚)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