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精益生产与现场改善实战等多个质量管理培训班将举办

2016-07-06 15:41: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朱祝何)从北京市质量监督检验培训中心获悉,该中心近期将举办“精益生产与现场改善实战、新产品开发工程师--产品设计理念、方法与模式、三体系内审员”等培训班,继续开展质量技术与管理方法应用培训,以推动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增强综合竞争实力。

  以三体系内审员培训班为例,ISO9001:2015质量、ISO14001:2015环境、GB/T28001-2011内审员培训班将于7月20日-22日在京举办,培训内容包括ISO9001:2015、ISO14001:2015、GB/T28001-2011内部审核实施要点,内审员的技能评价以及作用,标准的兼容性分析及体系整合的方法,案例分析,内审员资格考试等。

  另外,质量经理增强领导力研修班将于8月25日-27日在京举办,培训内容包括质量和质量管理、质量驱动力、卓越绩效模式、质量管理体系、质量管理技能和方法、质量管理工具、我国与国外发达国家质量发展政策与监管机制、企业质量信用档案建设、卓越绩效模式的应用、质量战略与质量文化、品牌培育等。

  学员报名参加培训,课程结束经课堂考试合格后,颁发由北京市质量监督检验培训中心盖章的培训证书。

  更多培训课程介绍及收费情况,请点击北京市质量监督检验培训中心网页链接http://www.qtc365.com/a/zhongyaotongzhi/zhongyaotongzhi/629.html了解。也可电话010-64289009联系王友忠报名或了解更多培训详情。

  据了解,北京市质量监督检验培训中心是北京市质监局认可的质量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机构。自2002年3月成立以来,一直以创新、务实的精神,大力培训、推广质量先进技术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的应用,以提高广大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增强企业综合竞争能力为己任,以优质师资、廉价收费、周到服务著称。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