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特检所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工作欣欣向荣

2016-06-22 14:36: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以来,包头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紧紧围绕“精检惠企,保安为民”的工作核心理念,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开拓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市场,拓展相关培训业务,上半年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工作呈现欣欣向荣景象。

  1至6月份,包头市特检所积极与包钢集团公司、东方希望包头铝业有限公司、神华集团包头煤化工有限公司等9家大型企业沟通协调,根据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充分尊重和考虑企业工学矛盾,合理安排培训时间,既保证培训计划落实,又保障了企业正常生产。

  在课程设置上,特检所为了保障学员尽快适应理论机考要求,更加侧重了安全法规、基础知识、实际操作技能三方面内容教学,并按照学用结合、因材施教的原则,与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沟通后,根据不同作业种类、不同岗位特点和培训需求精编教材,及时更新培训内容。培训形式上灵活多样,既有集中面授,又有分散自学,培训质量得到了有力保障。

  今年上半年,共完成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取证培训、复审考试2500余人,机考合格率100%。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