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6-06-19 09:13: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加大工作调度力度,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全面完成2016年的各项工作任务,6月3日,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重点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各市场监管所、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7个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及各股室主任先后就当前特种设备安全、案件办理、无照经营整治、打击非法传销、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当前工作遇到的问题和新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局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玉娟局长在会上全面总结回顾了前面的工作,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两个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十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全面总结月底前对工作进行总结,迎接上级局的验收考核。并重点强调了业务指导、作风建设、推进重点工作、突出信息宣传等几方面工作。李局指出,下半年的工作必须要“真做、真管、真办、真学”,力求达到整治有新效果、作风有新改善、形象有新树立、工作有新提高。(盛丹丹)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