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巴彦淖尔市质监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督查暨党建工作半年督查工作

2016-06-16 15:55: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2日-14日,巴彦淖尔市质监局机关党委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委派,分别到下属的三个党支部采取听取汇报、查看档案佐证资料、座谈讨论的方式,就“两学一做”教育进展情况和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从检查的总体来看,质监局各党支部能够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迅速安排部署,不等不靠,目前学习教育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支部的实施方案、学习笔记、会议记录、心得体会等学习资料一应俱全,让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有序推进。同时,各支部注重营造学习氛围,保证党员参学率,充分发挥微信、qq等载体功能,坚持“两学一做”逢会必讲,党纪条规逢课必学,做到人人知晓、个个参与,提高开展学习教育的认知度,并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效融合。

  局机关党委认为,各党支部在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都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一是学习进展不平衡。个别党支部书记讲党课还落实不到位。二是学习教育创新载体不多。支部多以照本宣科为主要学习方式,党员学习方式单一。三是部分对学习教育活动重视还不够,党员学习笔记参差不齐。

  通过此次督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市质监局各支部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使各支部学习教育更加规范有序,从而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基层党支部的开展。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