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通辽市政府组织参加全区标准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6-16 15:55: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5月30日下午,通辽市政府组织全市推进标准化工作三年行动计划领导小组成员及成员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全区标准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贺海东副市长参加会议并做典型发言。

  会议总结了实施《行动计划》以来的阶段性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通报各盟市推进标准化工作三年行动计划第一年度考核结果。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常军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自治区推进标准化工作三年行动计划领导小组副组长、自治区质监局局长张海顺作《工作报告》,包头市、通辽市、自治区农牧业厅和食药监局进行了典型发言。

  常军政副主席强调指出,标准化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的技术支撑。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理解新形势下做好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统筹谋划,形成推动标准化工作发展的强大合力,重点在深化标准化改革、构建创新标准体系、发挥标准化引领作用、夯实标准化发展基础上下功夫,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标准化工作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好,把标准化作用发挥好。

  张海顺局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内蒙古质监局作为自治区推进标准化工作三年行动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组织落实《行动计划》,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全区标准化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强调指出2016年要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打好攻坚战,全面推进重点任务实施,以高度的政治感完成三年行动计划各项任务,推进标准体系结构性改革;二是构建大标准,实施“标准化+科技创新”、“标准化+现代农业”、“标准化+先进制造”等行动;三是实现大提升,着力夯实标准化发展基础,加强标准化工作协调配合,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宣传工作力度。

  贺海东副市长代表通辽市政府从突出抓好农牧业标准体系建设、突出抓好服务业标准化示范精品、突出抓好重点产业标准化和突出抓好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等四大方面对通辽市深入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推进标准化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取得了显著成绩进行了典型发言。贺市长指出,下一步,通辽市将按照这次会议的新精神和新要求,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标准化战略,为全区的标准化工作多做贡献。(张莹华)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