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通辽市质监局赴包头、乌海考察电梯应急处置平台建设情况

2016-06-16 15:51: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打造安全监管信息工作平台部署,推进通辽市电梯应急处置平台建设,近日,通辽市质监局副调研员王志刚带队,组织特设局、科尔沁区质监局、市特检所相关人员组成的考察组赴包头、乌海质监局学习考察两地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在包头、乌海市实地观摩了电梯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了解了两地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的建设模式及运行情况,就如何实现电梯安全监管动态化、风险防控科学化、远程监控智能化,规范电梯使用和维护保养良性发展的目标进行座谈。双方还就电梯应急处置流程、应急救援管理、安全运行状况统计分析、电梯维保单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考察组认为两地电梯应急救援服务平台建设起步早、工作推进快、实现部门联动等方面,走在自治区前列,创新和探索的精神值得学习。通辽市质监局将按照通辽市委、政府和自治区质监局的要求,借鉴包头、乌海地区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建设经验,加快通辽市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通辽市电梯公共服务和管理水平。(丁相国)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