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鄂市特检所车载气瓶站沉着冷静积极应对突发状况

2016-06-07 16:47: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年05月30日,鄂市特检所车载气瓶站服务大厅下午一上班工作人员打开电脑后发现网络无法连接,而所有的收费、划证、出具报告等业务都需要依附于网络而展开,并且本周又是该月检验量最多的一周,面对这种情况,工作人员分工合作,报告主任以求援助,咨询临近单位了解网络情况,联络负责该片区网络的联通公司查明断网原因,并耐心安抚前来检验的司机师傅们。

  了解后发现,临近单位网络正常,联通公司也回复总网络没有问题。得知情况后,主任迅速带人前往网络总服务器所在地查看是否服务器出现了问题,检查后发现原来是临近单位网络出现问题后其网络维护人员在处理过程中误将网络接口插错而导致断网,半小时的时间,网络终于恢复正常。屋漏偏逢连夜雨,在正常工作一个多小时后又出新状况了,停电了。检查后是由于电闸箱内空气断路器跳闸所致,但工作人员却无法将空开推上去,在电话咨询专业人员后得知,是由于电路负载过大后出现了短路、漏电现象,但负责电路维修的人员暂时无法抽身前来维修,通过电话遥控,服务大厅的女将们各显身手,更换插座,关闭大功率用电,依次排查漏电处,暂时保证了工作能够正常有序的进行,并与电路维修人员商定第二天上班前前来查看。最终第二天在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将老旧电路设备更换并合理分流电源线后电路终于恢复正常。

  这次突发状况的妥善解决离不开领导的指挥与工作人员间的默契配合。团队作为一个合作组织,它的健康运转有赖于员工的良好协作、部门的协调配合。在日后的工作中,车载气瓶站将继续发扬团队精神,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把自己的拿手工作做到精益求精,并树立大局意识、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团队,从而更好的服务于社会。(郝春雪)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