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乌审旗质监局组织两家单位申请自治区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初审验收

2016-06-03 16:39: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鄂尔多斯市质监局关于转发内蒙古质监局征集2016年度自治区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鄂质监标函[2016]4号文件精神,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对该旗服务业进行认真考察研究,在考察中发现,嘎鲁图中心敬老院以“管理人性化、办公信息化、决策民主化、事务公开化、环境时尚化、学习制度化、生活家庭化、服务标准化、护理专业化”为办院宗旨,各项工作逐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轨道,并且基础设施完善,管理制度齐全,该敬老院自运营以来,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2012年,被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命名为鄂尔多斯市园林式单位,同年被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评为“三星”敬老院,具备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的申请条件;中天丽府酒店在2012年年底正式被评为三星级旅游酒店,酒店始终秉承“诚信至上、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按照“集中决策、独立经营、充分授权、管理从严、考核精细、奖罚分明”的质量管理方针,努力打造一个代表着乌审旗品牌形象的精品酒店,酒店基础设施完备,运行管理不断规范,服务细致周到,具备申请服务业标准化试点的条件,最终确定将这两家单位组织填写申请材料上报,目前申请材料已通过市局审核后上报至自治区质监局,等待下一步批复。(毕书军)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