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第七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2016-05-25 17:15: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7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电信日,新疆特检院第七党支部受邀赴新疆移动公司参观学习,并实地开展了“两学一做”活动。

  当天,第七支部党员实地参观了新疆移动公司,了解了我国通信的发展史及改革开放以来无线通信技术在新疆迅猛发展的光辉历程,并现场体验了移动公司推出的各种新业务,感受信息时代移动通信技术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巨大便捷。鲜活的史料和实例是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最生动的教材,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以及讲解员的介绍,在场的全体党员在思想上、组织上和作风上深受教育,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第七党支部将组织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同志进行活动感想总结,在支部内部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教育活动,并将此次活动的教育从少数参与人员辐射到所有党员同志。力求通过此次学习,坚定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特检人的“四特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大美新疆做出更大的贡献。(时亚南)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