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开展新员工培训活动

2016-05-25 17:15: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9日,新疆特检院对2015-2016年度新进员工进行了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培训和部门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新疆特检院院长朱光艺在培训前介绍了该院的文化建设、业务范围、特种设备种类和数量、人力资源、装备能力、机构设计、成就荣誉、机电类和承压类特种设备检验的特点,并通过哈佛大学生物系第一位中国大陆博士毕业生何江的成功事迹,鞭策新员工养成学习的好习惯,做到活学活用、扬长避短,用所学的知识解决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培训中,讲师们对新员工进行了行为规范的培训,使新员工明白了做人、做事的方法以及工作中各类关系的处理;同时对新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使新员工明白了特种设备的种类、典型的事故案例和检验过程的注意事项等,为今后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这次培训,增加了新员工对单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帮助新员工树立了良好的行为标准,强化了自主学习和自我管理能力,强化了新员工的安全意识,普及了特种设备检验的安全常识。新员工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互尊互敬,和谐友善,共同在特检事业中团结奋斗、发展进步,推动特检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谱写新篇章。(董婷)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