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巴彦淖尔市质监局开展“实验室开放日”展现检测服务能力

2016-05-24 16:20: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9日,围绕“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动态世界中的计量,巴彦淖尔市质监局组织市质计所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邀请了老年大学的 31人参观市质计所实验室,市质监局副局长白莉参加此项活动。

  在参观中,市质计所专业人员认真为参观者讲解了计量专业技术知识和建立计量标准开展计量检定检测工作、产品检验工作服务生产、生活的意义等。大力宣传了已建立的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和产品检验项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计量、质量服务能力和发挥的重要技术支撑的作用,同时在讲解过程中回答了大家的提问,让人们了解认识计量工作在质量提升、诚信交易、医疗卫生、节能降耗、低碳经济等领域的重要作用,了解认识计量检定工作内容,从而提升对计量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既赢得他们充分认识计量、有力地支持计量工作,又展现质监部门计量检定检测等能力。(王国华)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