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内蒙古>>

娜日莎巡视员到通辽质监局调研检查工作

2016-05-21 15:15: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5月16日至5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巡视员娜日莎一行到通辽市质监局开展收费调研和专项资金检查。

  通辽市质监局领导班子、市质计所、特检所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通辽市质监局局长董景秀做了工作汇报,李海滨副局长就收费和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做了专题汇报。娜日莎巡视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对通辽市质监局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通辽市质监局适应新形势,积极探索、扎实工作,特别是在体制调整以来,突出质量工作,纳入政府考核,体现了质监工作的职能作用,标准化工作意识超前、成绩突出,检验检测机构定位准确,创新理念、推进科研,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服务。就专项检查工作,娜日莎巡视员一行对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解答指导,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将纪律挺在前,把握尺度、心存敬畏,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娜日莎巡视员一行还视察了通辽市质检基地和特检基地。

  4月17日上午,巡视员娜日莎一行5人莅临通辽市特种设备检验所调研指导工作。

  娜日莎一行对通辽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收费制度建设、收费清单和公示、财务管理、执行收费文件以及当地价格部门检查等情况进行了调研。通过调研和听取汇报,她对该所过去一个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所收费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她指出,检验收费涉及服务对象的切身利益,是地方政府反复强调的重点工作,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问题,也是容易引导矛盾纠纷的敏感问题。因此,在认真履责的同时,必须加强财务管,依法依规进行收费,把收费工作抓紧、抓实,明确工作职责,提高自律意识,确保收费合理规范。

  调研期间,娜日莎一行还参观了该所气瓶检验站和仪器设备室。在气瓶站参观期间娜日莎一行现场参观了车用气瓶检验检测工艺流程、设备设施运转情况,对通辽市车用气瓶使用情况和送检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内蒙古质量技术监督局计财处处长周形、副处长李润军,自治区锅检院副院长张廉政,通辽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董景秀、副局长李海滨陪同调研。(杜晓东 通辽特检所)

(责任编辑:欣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