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特检所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2016-05-17 16:50: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3日,包头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张文亮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纪检组长赵宝田宣读了《包头市特检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 对特检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进行安排部署。

  党总支书记、所长李文官结合特检工作实际作了动员讲话。

  李文官所长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脉相承、前后接续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根本目的就是筑牢堡垒,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真正使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发挥得更大、更强、更优,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提升党性修养的现实需要。就是让广大党员重温党章党规,牢记入党誓言,牢记党的宗旨,学习党的历史,促使广大党员从思想上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按照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相结合的要求,立足于抓常、抓细,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把思想政治建设融入日常党内政治生活之中。

  李文官所长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要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要学系列讲话,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把“四有四讲”作为合格党员的标准,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两学一做”,核心在改。要认真查找问题,仔细查明原因及时作出整改。

  李文官所长要求,一是要从严落实责任。领导班子要履行统筹抓总责任,领导好全所的学习教育。党总支和党群科要搞好组织协调,强化学习教育保障,提供全覆盖、全过程地现场指导;二要强化示范引领。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躬身践行,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切实形成上级带下级、班长带队伍,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工作态势。三要坚持分类指导。各支部要根据实际,在保证学习教育质量的基础上,对学习内容、组织方式、学习时间等作出具体安排,充分调度各种资源手段,创造性的开展学习教育,最大限度提升实际效果,确保学习教育不留死角,使每个党组织都能有改进、有提高,每个党员都能受教育、受启发。

  在动员讲话中,李文官所长穿插对党章的修改历史和共产主义信仰进行了解读。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