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认证认可>>认证认可>>

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助力江西生态文明建设

2016-05-12 15:56: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国家认监委官网获悉,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江西省生态环境良好,森林覆盖率全国第二;全省目前拥有有机产品认证证书496份,有机农业产业发展具有一定基础。近日江西省委省政府发布《江西省2016年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工作要点》,将开展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作为该省生态文明建设110项重点工作之一,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因此站在了助力江西生态文明建设的前沿。

作为该项重点工作责任牵头单位,江西检验检疫局2016年度将重点开展以下有机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一是努力帮促婺源县申报全国第二批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二是努力帮促资溪、靖安、浮梁3县新申报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县(区)。三是加强监管,对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县(区)开展一次生态环境监测调查。四是促进有机认证示范县创建成果应用,包括帮扶督促示范区拓展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内获得有机认证的种植养殖基地自动获得出口食品原料基地备案资格;支持示范区食品企业开展“同线同标同质”活动,准予“同线同标同质”产品标识产自有机认证示范区。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