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特检所全力保障神华煤化工年度检修任务顺利完成

2016-04-26 16:14: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精检惠企 保安为民

——包头市特检所全力保障神华煤化工年度检修任务顺利完成

  神华包头煤化工于2009年在包头市规划的新型工业基地底落户。神华煤制烯烃为国家级重点项目,是世界上第一套煤制烯烃装置,其生产技术及工艺设备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是包头市继包钢之后建设的最大工业项目。

  包头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始终坚持“精检惠企,保安为民”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强对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的服务力度。神华包头煤化工一年一度的设备大检修从4月6日开始,历时36天。

  针对停工检修期间大容量、高参数的特种设备,包头市特检所提前谋划、尽早部署,提前介入,于2016年年初开始进入企业借阅设备资料,对即将停工的甲醇中心、烯烃中心、热电中心及公用工程4个中心,制定了详细的检验计划和检验方案。检修期间,特检所调集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专业部门精兵强将,充分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战斗在检验工作最前线,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保障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

  4月15日,包头市特检所所长李文官,副所长兼总工程师吉春生,副所长张文亮、徐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检验一线,慰问正在艰苦环境下紧张工作的一线检验人员,现场解决检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文官所长对检验人员服务企业、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检验检测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人为本,合理安排工作和休息时间,确保检验人员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二是要抓好检验现场的安全工作,做到检验工作万无一失;三是要抓好检验质量,做到文明检验;四是要科学安排检验工期,确保检验工作如期完成。

  包头市特检所与神华煤化工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以来,牢固树立“精检惠企,保安为民”的包头特检核心工作理念,以专业的检验检测能力,优质饱满的服务热情,连续两年被神华包头煤化工公司授予“优秀合作单位”称号,为企业安全生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