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职工之家”现场观摩交流暨工会工作推进会在内蒙古质监局召开

2016-04-24 18:17: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2016年4月21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职工之家”现场观摩交流暨工会工作推进会在内蒙古质监局召开。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姜言文、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学文、自治区质监局副局长张立忠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92个区直机关工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观摩交流活动。

与会领导和各兄弟单位参会代表观摩了内蒙古质监局“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参观了内蒙古质监局政务服务中心以及质检院、标准化院、建材院的部分检验室。

在交流会上,内蒙古质监局、内蒙古公安厅、内蒙古气象局和内蒙古第一医院受到表彰并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内蒙古质监局工会主席陈丽娜在交流发言时,介绍了该局工会工作和“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近年来,内蒙古质监局工会在局党组的关怀下,立足于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服务性工作原则,将职工的利益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了切实体现工会组织的温暖,从2014年6月起,工会换届伊始,我局就着手建设“职工之家”。建设职工之家的宗旨是:心系职工群众,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把职工群众的需要作为建设职工之家的目标,建设务实的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由于“职工之家”贴民心、接地气,实实在在解决了职工的后顾之忧,因而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和支持。近两年,我局在“职工之家”的建设上,投入达82万余元。2015年,我局创办的“职工之家”获得了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张立忠副局长代表内蒙古质监局党组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新形势下工会工作任重道远,需不断实践与探索,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力度,全力支持工会工作,并加大对“职工之家”建设的投入,努力建设务实的、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同时,充分发挥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调动职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协助内蒙古质监局党组做好为职工服务的各项工作,将内蒙古质监局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到职工之中,为促进质监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我叫何柠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