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内蒙古>>

内蒙古特检院认真做好二季度监督抽查工作

2016-04-23 09:56: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为迎接内蒙古质监局《关于下达2016年第二季度内蒙古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内蒙古特检院采取四项措施认真做好二季度劳动防护用品的监督抽查工作。

一是规范抽检行为。制定了相关产品的抽查实施细则,明确抽查工作纪律和要求,严格按区局相关文件要求开展抽样工作;

二是加强技术培训。组织检验人员再次认真学习相关检验细则,对所有样品进行详细检验,对数据异常的样品安排多人进行比对检验,采取多项措施保障检验数据的准确性,及时准确出具检验报告;

三是强化后勤保障措施。协调后勤保障部积极调配车辆,确保抽样工作的顺利进行;

四是进一步做好监督抽查的善后工作。抽检结束后,严格按区局要求和后处理流程,及时向企业下发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通知单,并向当地监管部门通报监督抽查情况,确保把后处理工作落到实处,从源头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张永浩)

 

(责任编辑:我叫何柠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