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内蒙古>>

巴彦淖尔市质监局组织举办《准则》《条例》专题讲座

2016-04-21 16:25: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4月14日,巴彦淖尔市质监局举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邱燕教授对《准则》和《条例》进行解读。全局近59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邱燕教授从《条例》《准则》修订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学习《条例》《准则》的内涵、特征等4个方面做了全面深刻的阐述。邱燕指出,《准则》和《条例》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贯彻了标本兼治的战略方针,体现了以德治党与依规治党、自律与他律、党章规定的与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有机结合;学习上要做到“入脑入心”,宣传上要做到“全方全位”,贯彻上要做到“从严从实”,督查上要做到“抓早抓小”,所有党员必须认真学习《条例》《准则》,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追求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不碰法律红线。

  学习会上,王新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真正使党的纪律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中入脑入心;二是要学以致用,用《准则》和《条例》约束、调适和规范自己的言行。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形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真正让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三是要强化保障,以《准则》和《条例》推动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与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推动质监事业改革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开创质监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李双)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