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内蒙古>>

巴彦淖尔市质监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2016-04-21 16:25: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4日下午,巴彦淖尔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春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精神,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上,王新春强调,一要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把握好党内政治生活的方法论。真正吃透其中体现的贯彻民主集中制、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统筹兼顾“弹钢琴”、求真务实等思想精髓,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始终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刻认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现实针对性,始终把坚定政治立场摆在首位,切实做到“四个服从”,每个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把底线、红线、高压线刻在脑中、划在心里,做到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使守纪律讲规矩真正成为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

  三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组工作条例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提高贯彻民主集中制的自觉性坚定性。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班长”,自觉接受监督,班子成员要认真执行集体决定,忠实履行职责。要健全完善党组(党委)运行机制和议事决策程序,提高党组(党委)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四要发扬优良传统狠抓工作落实,在“十三五”新的征程上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要把学习目的落实到“学以致用”上来,把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与创造性开展工作结合起来,把领导质监改革发展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结合起来,把严格管理干部和热情关心干部结合起来,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地把中国特色质监现代化事业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