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第十三届全国六西格玛大会将于4月18至20日在开封举行

2016-03-07 11:07: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朱祝何)从中国质量协会获悉,2015年度全国质量技术奖励大会暨第十三届全国六西格玛大会将于4月18日至20日在河南开封举行,会议主题是“创新发展,提质增效”。

   据了解,会议将安排特邀嘉宾主题演讲、创新实践研讨、成果与经验分享、创新与发展论坛、项目发表赛总决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旨在为国内应用质量技术、实施六西格玛管理的企业,以及广大质量专业人士搭建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共同分享质量技术及六西格玛管理应用创新的成果和经验,并针对质量技术应用领域理论和实践创新动态、变化趋势及共性问题展开多种形式的交流研讨。

  会议由工信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中国质量协会、卓越国际质量科学研究院、全国精益六西格玛管理推进工作委员会主办。

  会议主要活动包括表彰与奖励、主题演讲、项目成果与经验分享等以下几个方面:

  表彰与奖励:对获得2015年度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的企业,获得全国六西格玛、精益管理、质量功能展开、可靠性管理优秀项目的团队,全国推进六西格玛管理先进单位以及刘源张质量技术个人奖的获奖人员进行表彰和奖励。

  主题演讲:特邀知名企业高层领导、国内外知名质量专家发表大会主题演讲,分享质量技术应用先进实践、经验体会以及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发展趋势;

  项目成果与经验分享:质量技术奖优秀项目成果发布,质量技术应用及六西格玛管理推进经验交流;

  创新与发展论坛:邀请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业内资深专家、企业持续改进负责人等分享质量技术最新研究成果,探讨质量技术及六西格玛在我国企业持续改进、创新的应用途径,并展开对话交流;

  项目发表赛总决赛:选取2015年度全国六西格玛项目发表赛各赛区排名靠前的优秀项目团队,现场展示其项目实施过程及成果,通过专家点评优中选优,树立全国标杆,促进六西格玛团队改进能力和成果水平不断提高;

  另外,会议还将举行2016年质量技术奖与优秀项目申报说明,国家科技进步奖推荐程序介绍,2016年度中国质量志愿者活动等。

 

  会议详情请见附件:《关于召开2015年度全国质量技术奖励大会暨第十三届全国六西格玛大会的通知》

/UploadFiles/file/20160307/20160307111029_0312.doc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