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组织代码>>

北京市质监局召开落实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登记部门座谈会

2016-01-21 15:26: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官网获悉,1月15日,为贯彻落实《质检总局关于落实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总体方案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北京市质监局组织召开落实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登记部门座谈会。市经信委、市编办、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总工会、市农经办、市民委、市新闻出版、市教委、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市铁路局等登记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市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副主任李辉主持。

   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单位市经信委信用管理处副处长白耀宏介绍了该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改革背景、总体要求及工作进展。北京市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主任张明辉介绍了组织机构代码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过渡期间的相关工作进展。各参会部门分别介绍了本部门落实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的准备工作以及登记审批机构的登记现状,并结合实际现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和落实措施。

   北京市质监局质量管理处处长宋同飞在会议最后做了总结发言。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北京市质监局及时向各参会部门传达了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参会部门形成统一认识,表示要高度重视,加强部门协同,会后加紧开展相关准备工作,共同落实好国务院33号文件精神,在办理注册登记时向法人和其他组织实时赋予统一代码,尽快完成现有机构代码向统一代码过渡。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