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河北省邯郸县5产品喜获省名优产品荣誉

2015-12-22 16:57: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4日,河北省质监局公布2015年度名优产品获奖名单,邯郸县5项产品赫然在列。其中,邯郸市康诺食品有限公司“康诺”乳酸菌饮料、河北鼎康粮油有限公司“鼎康”葵花籽油、河北光牌面业有限公司“邯光”小麦粉被评选为河北省名牌产品,邯郸市康诺食品有限公司“康诺”巴氏鲜牛奶、邯郸县赵都鲜果专业合作社“赵都”苹果被评选为河北省优质产品。

   今年以来,邯郸县质监局将品牌培育和帮扶企业发展相结合,通过强化三项措施,积极开展名优产品争创工作,为企业做大做强、经济快速发展注入了“推进剂”。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企业争创品牌。针对个别企业对品牌建设了解不深,申报积极性不高的问题,组织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广泛宣传实施名牌战略的重大意义,详细介绍名牌产品的申报条件、评价程序等内容;同时以“质量月”为载体开展各种宣传活动,营造政府重视质量,社会关注质量,企业依赖质量的氛围,促使企业通过各种形式看到名牌所引发的巨大经济效益。

   二是强化帮扶,提升企业争创能力。针对争创企业需要解决的计量、质量、标准、认证、代码等各项工作,指派职能科室优先办理,限时解决,为企业争创工作夯实技术基础。同时组织培训争创材料准备、邀请质量专家逐个讲解,确保企业顺利完成争创工作。

   三是强化奖励机制,激发企业争创热情。依托组织机构代码平台,建立企业信用档案,加大守信激励,失信惩戒力度,促使企业诚信经营。根据政府印发的《邯郸县“质量兴县、名牌兴企”战略实施意见》对获得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优质产品企业给予表彰奖励,同时邀请县领导到现场颁奖,县电视台对此报道,扩大获奖企业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