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安徽郎溪市场监管全力打造新形象

2015-12-22 16:55: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安徽省郎溪县市场监管局自组建以来,全力打造队伍新形象,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一是大力推行政务公开,积极占领宣传前沿阵地。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市场监管重点工作,推进权力网上运行和过程公开,强化基层政务公开,推动“三公”经费透明化。今年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发布平台、县政府网市场监管专栏、郎溪市场监管网发布、公开政务信息近1000条。

   二是妥善回应民众关切,及时处置12345县长热线、县政府网政民互动板块、郎溪新闻网网络问政专区的转办事项,信访、监察部门及上级有关部门的交办事项,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以及各类网媒、平媒舆情共计82件。今年前3季度问政工作均受到《办理情况通报》的点名表扬。

   三是全面加强宣传报道,深入调研报道市场监管系统热点、重点、难点工作。截至目前,全局干部职工今年已在国家、省、市、县各级各类主流媒体刊发信息报道400余篇。

   四是广泛普及专业知识,加强行政机关与民众联系。“两节”打假知识宣传、3.15消费者权益日咨询服务、4.26知识产权日、6月安全生产宣传日、9月质量月、10.14世界标准日、12.4法制宣传日、食品安全江淮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全国安全用药月等活动的开展隆重而热烈。

   五是塑造部门外在形象,在局机关大楼、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6个市场监管所和市场监督检验所的服务大厅,加强形象建设,规范执法流程和服务用语,提升窗口人员素质修养,展示市场监管新形象。

   六是踊跃参加文体活动,提振市场监管队伍“精气神”。今年相继组队、派员参加了全县乒乓球比赛、机关篮球赛、环天子湖长跑赛、广场舞比赛和寻找最美家庭、中国休闲小城文艺调演等活动,在第五届全县登山赛勇夺团体第一名。(倪鹏辉)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