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安康市纤检所支部迎接示范党支部验收

2015-12-22 16:50: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0日上午,安康市直机关工委鲁延海书记一行到安康市纤检所检查验收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

   鲁书记在安康市纤检所支部书记杨晓爱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支部党员活动室和检验检测实验室,并对展示的创建示范支部宣传栏给予了好评。在查阅了创建资料后,鲁书记对安康市纤检所支部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安康市纤检所支部党建基础好、支部活动丰富多彩、党员作用发挥到位、制度健全规范。创建工作既能以全所工作为中心,又结合单位实际,在领导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建设、阵地建设、作用发挥方面创建效果十分显著,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来,安康市纤检所支部不断夯实支部建设,在取得标准化支部荣誉称号的基础上,积极争创示范党支部,坚持以党风建设推动廉政建设,以党员队伍带动职工队伍,以创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扎实开展了“党员八带头”、“五个一”、“读一本好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办公室、进会议室、进工作场所”、联校支教等活动,贯彻落实机关党建“五规范”,充分发挥了支部模范带头作用。今后,安康市纤检所支部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纤检所队伍党性修养,努力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示范党支部。(陈默)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