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如果没有标准,世界将会怎样”有奖视频大赛评选结果公布

2015-11-19 15:02: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官网获悉,为了庆祝2015世界标准日,提高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对标准重要性的认识,中国标准化杂志社举办的“如果没有标准,世界将会怎样”有奖视频大赛征集和评选工作圆满落幕。从6月8号-9月30号,共征集视频75部,分别来自于标准化相关机构,高校、社会个人等。其表现形式多样,内容涉及图形符号、交通物流、消费品、特种设备、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为客观、公平、公正的推进此次评审活动,保证参赛作品评选工作顺利进行,作品评选工作分专家评审和网络评选两部分,权重分别占80%和20%,专家评审组由国内知名影视、媒体及标准化专家组成;网络评选采用社交媒体公众投票方式进行。综合两者评审结果,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及入围奖10名。

   特等奖由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团队摘得,奖金10000元;一等奖由自由设计师李昊团队夺得,奖金10000元;二等奖分别由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301所)信息与知识服务中心团队夺得,奖金3000元;三等奖分别由动漫师吴国伟团队,广东开放大学、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国家标准馆、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江苏牧羊控股有限公司、湖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团队夺得,奖金2000元。入围奖十名,分别为设计师崔宝莲团队、中国计量学院余佳蓉团队、中国计量学院沈红蕾团队、中国农业大学刘悦怡团队、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张俭团队,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化工研究院团队及ISO/TC137 “鞋号标识和标记体系”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张伟娟团队,将获得奖金1000元。中国计量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具体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获奖团队

    单位

    特等奖

    钟建东、张碧全、陈海鹰、何彩霞、廖佳

    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

    一等奖

    李昊、刘岩

    自由设计师

    二等奖

    邢文彬、 刘天航、赵媛、王潇、孙琦、张睿涵

   ISO/TC122/SC4“包装与环境”分技术委员会联合秘书处承担单位(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

    林翎、彭妍妍、艾鑫、卢业、夏玉娟、贺婷婷、田建伟、李娜、张新、师剑军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

    陶岚、马婧文

    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 (301所)信息与知识服务中心

    三等奖

    吴国伟、刘嘉宁

    自由动漫师

    李伟娟、张松

    北京市质监局

    王建根、赵巍、关书杰、郑学艳 黄冬晖、刘茜

    广东开放大学

    陈阳、包欢、张勤、周清馨

    江苏牧羊控股有限公司

    陈云鹏、王国梁、倪萌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国家标准馆

    杨建东、梁薇、陈琼、李武、王文君、姜康

    湖北省标准化研究院

    入围奖

    陈俊、柳晓云、胡一俊、沈辉、王霄翔、吴建港

    宁波市标准化研究院

    崔宝莲、韩东润

    自由设计师

    余佳蓉、李雅维、严王莹、瞿羽扬、再图妮·古丽、沈凯

    中国计量学院

    刘悦怡、王恺

    中国农业大学

    刘双、周紫晗、林云

    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

    沈红蕾、汪珏、王妍、何艳、黄秋媛

    中国计量学院

    者东梅、黄煜、武鹏、胡延风、杨化浩、唐跃兵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化工研究院

    张俭、赵洁、王振、谷裕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朱维军、王奂、吴建锋 、徐红、蒋婷慧、缪芳

    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

    张伟娟、李宇鑫

    ISO/TC 137 “鞋号标识和标记体系”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最佳组织奖

    中国计量学院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