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内蒙古>>

内蒙古质监局部署中蒙博览会及第九届少数民族商品交易会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

2015-10-25 11:56: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官网获悉,2015年10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质监局召开紧急会议,及时传达自治区政府会议召开的关于中蒙博览会及第九届少数民族商品交易会协调会议的精神,部署会议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保障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吕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内蒙古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局长王磊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呼和浩特市质监局有关负责同志就保障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自18日接到会议通知,呼和浩特市质监局立即进行了专项部署,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订了保障工作方案,对中蒙博览会设及的3个会场、16个宾馆饭店,第九届少数民族商品交易会涉及的19个酒店以及机场、车站等相关场所的特种设备相关情况进行摸底,并将情况向政府相关领导作了汇报。
   王磊对本次博览会以及商品交易会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协调部署,安排由呼和浩特市质监局主要承担本次保障工作,针对电梯安全,每个保障场至少安排2-4名电梯维保人员驻守,自治区特检院和锅检院做好技术支持,自治区质监局特设局负责督办。
   吕金华充分肯定了呼市质监局做出的迅速行动,他进一步强调,为保障中蒙博览会及第九届少数民族商品交易会顺利进行,在保障会议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中做到:一是要依法履职履则,二是要及时沟通落实,三是要更加严谨、细致工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