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中国计量院与宁波市计量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5-08-14 15:23: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官网获悉,8月11-12日,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郑德兵、副局长黄胜涛,质监局计量处相关负责人,宁波市计量测试研究院院长阮勇、党委书记严建军、副院长陈杰刚等一行6人到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计量院”)调研交流。中国计量院院长方向,副院长陆国强、吴方迪,相关职能部门和专业所负责人会见了郑德兵一行,并就未来拟开展的科技合作项目以及宁波计量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12日,中国计量院与宁波市计量测试研究院就在磁性材料计量测试开展合作签署了合作协议。中国计量院工程所负责人林安利、宁波市计量测试研究院院长阮勇分别在协议上签字。吴方迪、郑德兵等见证了协议签字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推进国家磁性材料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建设,并共同提高该中心在磁性材料计量方面的科研、服务及业务运作能力,促进地方相关产业发展。

图1 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期间,郑德兵一行还分别与中国计量院工程所、战略所洽谈了相关合作事宜,并参观了位于昌平院区的NIM-5铯原子喷泉钟、二米线纹、医用加速器和化学计量等重点实验室。

图2 郑德兵一行参观中国计量院医用加速器实验室

(文:陈杭杭 图:陈杭杭 郗孟龙)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