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黑龙江>>

张升强调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2015-08-09 15:47: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黑龙江省质监局官网获悉,8月4日,黑龙江省质监局召开局务会议,听取省质监调研组的工作汇报。黑龙江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升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部分省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黑龙江省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贵宝、刘实,副巡视员杨福星,总检验师韩岩出席会议。
  张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部分省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一是完成大型游乐设施排查工作,形成有说服力、有影响力、对指导工作有作用的情况通报和报告。二是密切关注电梯安全问题。摸清全省电梯基本情况,形成加强电梯安全监管、具有长效机制的规范性意见,清理整顿现有的审批过的维保安装单位,召开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对每个单位下达规范的责任书。三是规范压力容器监管,改进服务,提高效率,改善环境。其中,核心是服务。
  张升强调,要加强宣传。围绕市(地)、县(区)质监局发挥职能优化发展环境服务经济发展的好典型、好做法进行宣传,突出宣传在优化发展环境服务经济发展中、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效。
  张升要求,立即筹备全省质监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要求进一步促进全省经济发展会议(视频),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质监职能为优化发展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质监系统优化发展环境会议精神,加强对全省质监工作指导,推动提质增效升级,促进我省经济发展,省质监局主要领导带队,组成四个调研组深入地市开展了工作调研。各调研组围绕市县质监体制改革进展及主要问题、发挥质监职能优化发展环境服务经济发展成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