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中国标准化代表团参加2015年第六届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5-07-20 17:05: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官网获悉,7月7日,第六届俄罗斯叶卡捷琳娜堡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俄第三大城市叶卡捷琳堡隆重开幕,并于7月11日闭幕,整个展会持续5天。本次展会规模较大,人气盛旺,共有70多个国家参展。中国受邀以主宾国身份参加本届展览会,来自高铁、航天、航空、船舶、电力、汽车、电子、机械、核能、卫星导航等十大行业130多家中国企业参展,辽宁、黑龙江、江苏、浙江、山东、广东、甘肃等7省则组成地方展区。汪洋副总理出席了展会的开幕式,并宣布第六届俄罗斯国际创新工业展中国馆开馆。

   经俄罗斯联邦技术法规和计量署署长邀请,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李爱仙为团长,中国船舶信息中心、山东标准院、青岛质监局、海尔集团等专家组成的中国标准化代表团参加了本届博览会。展会期间,代表团还出席了主题为“产业政策新工具:重构技术法规和标准的作用”标准化论坛,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主席张晓刚博士做了题为“国际标准化组织战略重点和创新”的演讲,国际电工技术委员会(IEC)野村主席、ISO技术管理局(TMB)主席/奥地利标准化协会总裁伊丽莎白博士、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主席/德国电工委员会(DKE)/电器电子信息技术委员会(DVE)/德国标准化协会(DIN)董事长蒂斯博士,俄罗斯标准法规和计量联邦署阿布拉莫夫署长等都应邀参加了论坛,做了专题演讲。

   会议期间,代表团成员与张晓刚主席、国际和欧盟标准化组织的代表进行了简短交流和沟通,并与各方专家一道走访了俄罗斯著名的TMK工厂,参观了机械化的钢管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积极参与和采用国际标准的做法,为俄罗斯之行增添了实践经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