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巫小波赴上海、山东新泰调研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

2015-06-18 17:10: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官网获悉,为深入了解各地在运用标准化手段和方法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改进行政审批工作方面的实践和经验,更好地支撑国务院审改办、国家标准委关于落实以标准化促进行政审批规范化的工作要求,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巫小波一行先后于5月25日至26日、6月10日赴上海、山东新泰调研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情况。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通报了国家层面推动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及调研的具体任务,并对梳理和总结上海、山东新泰在行政审批标准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提出了需求。

   在上海,调研组听取了上海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杨洁明院长关于上海开展行政审批标准化的具体措施、工作体会和问题建议,并专程赴上海市奉贤区行政服务中心现场调研,了解奉贤区推动行政审批标准化和建设地方政务服务大厅的具体做法。

   在山东新泰,调研组学习调研了新泰市通过标准化建设推动行政审批工作的经验,并就“行政审批事项梳理、行政审批流程再造、中介服务评价监管和审批结果监督评价”等与地方进行了研讨。

   通过调研,对地方开展行政审批标准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典型示范案例有了直观认识和了解,有利于下一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更好承担全国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组(筹)秘书处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