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标准化创新与发展高级研修班在京举办

2015-06-18 16:58: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国家质检总局干部教育中心官网获悉,6月15日,标准化创新与发展高级研修班在京开班。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标准化研究院(所),中国计量学院,各有关行业标准化研究机构的负责人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标准化管理与专业技术人员,共72人参加培训。

   本期高级研修班的目的是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工作部署,加强标准化体系建设,提高标准化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中国质量安全与发展,为中国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夯实基础。围绕“标准化创新与发展”主题,本期高级研修班共安排了标准化改革与发展、标准化体系建设发展规划、标准化与科技创新、节能减排标准化支撑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思路探讨等9次专题授课,一次研讨交流会和一次学员代表汇报学习成果活动,并邀请了国家标准委及相关部门的专家领导授课。

   国家质检总局人事司副司长孔忠出席了开班式,国家标准委副主任于欣丽出席开班式并讲授第一课。开班式由国家质检总局干部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朝晖主持。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