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设备监理>>新闻动态>>

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15-05-04 13:14:03 中国设备监理协会


   2015年4月16~17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西安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理事及代表参加会议,郭汝斌理事长和质检总局质量司王海东副司长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王海东司长肯定了协会在内部建设、设备监理规范化建设、制度化建设、人才队伍建、理论研究和业务拓展等方面做出的成绩。他指出,质量司十分重视设备监理工作,将全力支持协会深化改革承接政府相关行业管理工作;全力支持协会拓展业务,在产业升级、一带一路、战略新兴产业建设方面把握机会,扩大市场;全力为协会和行业发展争取政策支持,推进立法,做好行政审批改革,协调相关部门共同推进设备监理工作。质量司将全力推动《重大设备监理条例》立法工作,争取将设备监理纳入国家其他相关政策,并在质量司的质量考核、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等项目中,将设备监理纳入考核体系,推动设备监理行业发展。

   郭汝斌理事长指出,设备监理行业要加强学习研究,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要有新作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和加深对当前经济发展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我国经济三期叠加的复杂局面,积极贯彻走出去战略、质量强国和“以质取胜”战略。协会要做好设备监理立法和制度建设,要做好政府简政放权相关的承接和服务工作,要做好标准化工作,要做好促进中国装备走出去的工作,并不断协会自身建设,推动设备监理行业进步。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关于协会会员吸纳及理事增补情况的报告》、《中国设备监理协会2014年会费收支情况报告》、和《关于筹备召开2015年设备工程监理国际合作论坛的报告》。

   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总检验师高阳,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党继祥,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副理事长、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重大设备检查组副组长许可达,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副理事长、陕西省设备监理协会理事长李斐然,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副理事长、上海市工程设备监理行业协会会长钱仲裘,中国设备监理协会秘书长江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