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物品编码>>

HID Global 的RFID 标签

2014-11-12 12:51: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HID Global 的RFID 标签

捕捉惊险刺激的探险体验镜头

    A.C.C. Systems 与HID Global 携手合作,用HIDGlobal的  RFID标签来触发沿zip line索道设置的照相机,以便拍摄游客在偏僻和崎岖地形中滑行时的照片。

   自1978年开始,普林斯维尔牧场探险就引以为傲地在夏威夷群岛的考艾岛北岸向游客提供世界一流的生态探险体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来到这里,在宁静的热带雨林山谷,在充满着热带风情的鸟语花香中骑马、远足,观赏美丽的瀑布。普林斯维尔探险牧场总共建设了九条zip lines 索道,以便让游客领略无与伦比的壮观美景。其中的“King Kong”索道可以让探险者并排滑越1,200英尺(366米)的巨大跨度。普林斯维尔探险牧场的总经理Patrick Nowak表示说:“普林斯维尔牧场探险的Zip lining索道是让人终生难忘的惊险体验。游客都希望能够将这次探险的经历捕捉和保存下来,与家人和朋友分享。”

    受普林斯维尔探险牧场ziplining索道条件所限,要想将游客的每一次独特体验都连续可靠地拍摄下来,存在着诸多障碍。由于夏威夷的地理环境有诸多极端条件特征,包括阳光强烈、高温、空气饱含盐分、大风以及强降水等特征,因此必须对设备进行特别处理以增强其耐用性。每次使用过后,都必须对头盔、安全带以及其他安全设备进行清洁和卫生处理。

   此外,普林斯维尔探险牧场地处偏僻,无法获得传统的电力供应。同时,这里也没有可靠的通信或Wi-Fi网络来运行Snapsportz将游客与照片联系起来的软件。

   在此前的应用中,Snapsportz曾经尝试过采用一次性RFID标签,虽取得了成功,但这些卡在发给活动参与者之后,使用后多数会被丢弃。而对于zipline索道来说,将RFID标签安装在各景点分发的头盔上似乎是一个最佳解决方案,但是这也意味着这些RFID标签必须能够承受严苛的使用环境,日复一日地持续保持运行性能。

    Snapsportz创始人和CEO BenKottke表示:“截至目前,在我们所应用的环境当中,普林斯维尔探险牧场的zipline索道是采用我们的RFID标签系统中最严苛的一个。严苛的天气条件包括极端高温以及暴雨。即使用户使用头盔时非常仔细,但是对于管理人员来说情况就不是这样了。”

   Snapsportz在一年当中实施了多个试点项目,对多种RFID标签及其安装方式进行了试验,比如采用胶水、树脂、环氧树脂、磁带和铆钉进行固定,试验的成功程度各有不同。在早期的试验中,普林斯维尔探险牧场试点解决方案的照片成功捕获率不到四分之一。Snapsportz寻求A.C.C.Systems的帮助以解决上述难题。

    A.C.C. Systems(一家全方位RFID解决方案的经销商)与HIDGlobal合作,帮助Snapsportz找到能够胜任zip line 索道挑战环境的RFID标签解决方案。HID GlobalSlimFlex RFID 标签采用独特的热塑弹性体(TPE)外壳,能够耐受重复性的弯曲或扭曲,同时保持出色的性能特性。坚固耐用的外壳为内部的电子器件提供了保护,能够耐受恶劣的环境条件,具有良好的耐受化学腐蚀的性能,可以适应普林斯维尔探险牧场重复使用漂白粉溶液对zipline索道游客所使用头盔进行消毒的侵蚀。灵活的SlimFlex标签紧贴在头盔的曲面,并使用铆钉牢固地加以连接。标签内的超高频电子设备的可靠数据读取范围长达26英尺(8米)。采用SlimFlex标签后,RFID标签的可读率近100%。考虑到游客们随时都会带着这些标签在树冠上面的索道上游来荡去。

   为了将每个游客与自己的照片联系起来,Snapsportz系统中所采用的RFID技术可以在触发照片拍摄的同时,为每张照片分配一个客户头盔编号。这样,就可以让Snapsportz软件自动对照片进行排序,并根据需求对每个游客的照片进行检索。游客可以在互动摄影亭订购打印或数字照片,将一张或所有照片上传到USB磁盘,或者将其张贴到自己的脸谱网页。

    上述系统在 zip line索道近乎完美的图像捕捉表现让普林斯维尔探险牧场运营方感到兴奋。HIDGlobal的SlimFlex标签可以帮助确保游客对自己独特的探险旅程拥有最广泛的照片选择。以极少的额外成本,Snapsportz照片系统使得普林斯维尔探险牧场整个zipline索道业务的营收增加了超过一倍。

    此外,由于游客们纷纷将自己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从而也提升了PrincevilleRanch 的形象。大约 85%的游客选择数字版的照片,因为这将会方便他们将这些照片在 TripAdvisor、Facebook、Instagram以及其他社交网站上分享,不仅为普林斯维尔探险牧场的客人带来了乐趣,同时也扩展了其的业务。

    对于Snapsportz来说,在征服zip line索道挑战的同时,也为这套系统带来了潜在的新市场,从主题公园和水上乐园,到滑雪度假村、体育场馆和户外探险。普林斯维尔探险牧场负责人表示:“了解到HIDGlobal的SlimFlex标签在极端环境下的卓越表现,这使得我们有信心在任何地方部署RFID技术,让游客们尽情追求爱好,燃烧激情,也让我们的客户能够使用Snapsportz系统,从而增加收入,提升用户体验,同时建立品牌认知度与客户忠诚度。”      (HIDGlobal供稿)(《中国自动识别技术杂志》2014年第5期http://www.aidchina.com.cn/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直击后厨 护航食安!青岛市市南区市 ...

  • 西海固:山花烂漫春意浓

  • 儋州蓝洋樱花乐园:樱花树争相绽放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清明祭祀 ...

  • 浙江今飞智造摩轮有限公司未来工厂的 ...

最新新闻